路过的狗也得给我一口饭吃!

黑子哲也的正确攻略方法(十)

CP:赤黑


-赤黑双A设定,只甜不虐HE

-完结章,论坛体部分【热得睡不着】是我

-ooc瞩目,私设如山。

冥鸢的作品总结

——————————————————

10.


【求助】怎么追一个Alpha

楼主:我不喜欢玩剪刀 时间:2015-05-21  点击:599  留言:82


62L 呆毛炸了

卧槽!我看到了什么!

麻麻救命,这世上再也没有我呜呜呜qvq


63L 给你一锤子的菜

呆毛这是看到什么了。。。


64L 欧派!欧派!

[猫脸捶地.jpg]

都过去三分钟了,呆毛真是手速感人。

我也好想知道发生了啥呀!


65L 身高是会呼吸的痛

卧槽!呆毛看到了什么!

你们等着我现在就往C大狂奔!刚好我今天下午没有课!


66L 没人吃的蛋包饭

路过没有什么人的实验楼,发现楼前居然有一红毛和一蓝毛在拥抱。

羞羞不忍看/////////


67L 呦呦呦柚柚

六分钟了……当真是手速感人


68L 菠萝油条

咦,据我所知咱校区里唯一一个蓝毛就是T君吧?反正我是没见过其他蓝毛了。

这么说那个红毛是A君?

天啦自古红蓝出CP!吃吃吃!

[吃萝卜.gif]


69L 呆毛炸了

卧槽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手抖了半半半天我我我我我我说不出话来你你你你你们自己看看看看看看

[图片]

[图片]

[图片]


70L 小抄君

点开大图的一瞬间我的手里出现了火把。


71L 大梨不穿衣服

卧槽!就算是渣像素!画面也依旧美的我话说啊卧槽槽槽槽!

一红一蓝不要更搭啊!红毛抱着小一号的蓝毛不要更萌啊呜呜呜!

最后两张照片……是在转吗?呜呜呜我的少女心!


72L 没人吃的蛋包饭

WOC这不是我刚刚路过实验楼看到的那一对吗!

原来这是我一直追的贴子的楼主和他的小男票吗!为什么我没有拍到!

我要去找条藏獒[黄豆再见]


73L 吓得我都电离了

呜呜呜好萌好萌好萌QWQ

这是HE了吗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亲爱的你快来看!@笑得我都水解了


74L 呆毛炸了

好了我稍微平静一点了。

来讲讲事情经过。

我是远远地就看到红毛一把扯住蓝毛的帽子把他扯进怀里的,然后为了不惊动他们两个狗男男【划掉】小情侣,我就远远地找了个自动贩卖机作掩护蹲在后面了。

然后他俩就这么站着好半天,应该是在说话,但是离得太远我听不大清。之前楼主不是在帖子里说自己和T闹别扭了嘛,我就想着大概是在道歉吧。我蹲了好久好久,差点蹲不住刚想站起来的时候我看到红毛一把把蓝毛公主抱了起来!是公主抱啊!!!!!!然后就开始转圈!天啦真的好像电视剧里的结婚镜头呜呜呜!新郎把新娘抱起来转圈什么的QAQQQQQ


75L 给你一锤子的菜

我也炸了,世界再见【安定躺


76L 笑得我都水解了

看来是HE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啪啪啪【我在鼓掌


77L 很好吃的裙带菜

啪啪啪【我在鼓掌


78L 晚睡的小鸟打游戏

啪啪啪【我在鼓掌


79L 呆毛炸了

这还没完!

转了大概有十几圈吧,红毛停下来了,然后他俩说了什么。

然后!蓝毛就!亲上去了!亲上去了!上去了!去了!了!

还有什么我!!!!!


80L 热得睡不着

终于HE了,我去睡个回笼觉。


81L 身高是会呼吸的痛

我到了!为啥没人了!!!!!!!

我来迟了吗!!!!!!


82L 呆毛炸了

嗯,刚走。


<<<已无更多回复


——————————————————


赤司愣住了。

他不说话,黑子好像也没有出声的打算。他一动不动,任凭赤司维持着抱住他的动作,赤司的胳膊因为紧张和过长时间的用力已经有些僵硬,虚虚地卡在黑子肩头,并不能起到什么实质性作

用,然而黑子像是没注意到这一点一样,丝毫挣脱的意愿都没有。两个人就维持着这样一个暧昧的姿势在尴尬的气氛中长久地立着。

原谅赤司吧,他只是一时之间智商掉线了而已,毕竟恋爱中的人硬起来的不只是下半身,还有智商。

时间一分一秒地被拉长,仿佛过了很久很久,黑子终于有些不耐烦了,他略微用力,将赤司搭在自己身前毫无卵用的手推开,转过身去面对着还处于当机状态的赤司,双眼直直对上他那双依旧稍显迷茫的眸子。

“可能我说的这些你都了解过,我知道你神通广大,从别人手里搞来我的资料并不困难,但是哪怕你觉得我说的是废话,也请听我说完。”

他第一次用这样强势的近乎于要求的口吻说话,也不等赤司的回答,就自顾自地继续说了下去。

赤司的鼻腔敏感地捕捉到了黑子身上逐渐变得浓郁起来的薄荷的味道,和以往任何一次闻到的味道都不太一样,现在他的味道是极具侵略性的,不是很辣,却意外的十分强硬。

“我今年21岁,第一性别男,第二性别Alpha,医学院三年级,在校医院当实习医生,无除篮球外的任何不良嗜好,无除存在感低外的任何突出特点,体力不出众,才貌不过人,身高也没有为国均做贡献,总的来说平凡至极。”

好像是相亲时的自我介绍。赤司眨眨眼。

“因为专业是医生,又在校医院实习,见多了AO之间复杂的两性关系,所以对肉体关系存在厌恶感,至今为止都没有和Omega谈过恋爱或是发生过不正当的身体接触,发情期都靠药物度过,不违法犯罪,无强奸前科,是个安分守己的Alpha。”

我也没谈过恋爱,我们打平了。丝毫没有找到重点并且还没有意识到自己重点跑偏了的赤司又眨了眨眼。

“在赤司君遇到我的时候,我就是这样的一个平凡至极的,连篮球都打不好的人。”

“其实我们认识的那一刻我就看出你的企图了,毕竟也不是每个人自我介绍的时候眼神都那么狂热,当时我还以为你有什么特殊癖好,或者是身体有什么难言之隐……疼!请别掐我!”

赤司黑着脸,在黑子因疼痛而略微有些扭曲的表情中松开了手,黑子一边愤怒地递给赤司一个眼刀,一边揉着自己可怜的脸,咕咕哝哝地继续说下去。

“奇怪的是我并没有想过要拒绝赤司君,一开始可能是因为崇拜的心情太过强烈,再加上也觉得很有趣,所以才会鸡血上头,连性别什么的都没想过就跟你搅在一起,搞得我室友前段时间总是一副见了鬼的样子看我。”

“那是因为他笨。”

“…………请不要这样说火神君,他做饭很好吃的。”

“这和智商不成正比啊哲也。”

“重点不对赤司君,请你闭嘴继续听我说。”

赤司摸摸鼻子,决定识时务地闭上嘴。

“后来慢慢地想了很多,我这样做到底对不对,你到底为什么会喜欢我啊等等,每天都在想啊想啊,结果想着想着发情期就到了。我本来说出‘会想对赤司君做一些很不好的事情的’是想警告赤司君别碰我我正在易感期,而且对你又有好感,所以可能会忍不住把赤司君就地正法,谁想到赤司君掐住我就亲上来了,还吓了我一大跳。”

一提起这段黑历史,赤司就忍不住捂了个脸。

“结果正动情的时候突然被赤司君说了那样的话,那个时候才知道原来是我一直想多了,赤司君一直把我当成是Omega,也是因为这样才会来追我,根本不是因为喜欢我。”

“……”

“好不容易才鼓起勇气想要谈场恋爱,结果就被这样子浇了一盆冷水,于是一气之下就打了赤司君一拳,那个时候我就在想,干脆以后就不要再见到你了。”

黑子讲到这里就停下来不再继续了,他微微仰着头直视着赤司,直到看得赤司心急如焚,才悠悠然接了下去。

“刚刚听赤司君说了那个么多话,不感动是假的,但是不生气也是假的,所以赤司君,你怎么给我赔罪?”

其实黑子只是随便说说,目的就是为了看赤司犯难的样子,谁承想话音刚落,身体就被一阵大力拽着向前倒去,然后他的身体突然间失重,天旋地转的一瞬间,他已经被赤司以公主抱的姿势抱了起来。赤司一只手扶着他的腰,一只手卡在他的膝窝处,毫不费力地将他抱在怀里。虽然说也没有离开地面多高的距离,但黑子还是有些胆怯地伸手紧紧圈住了赤司的脖子。

“唔啊!赤司君你干什么!附近还有人唔啊啊啊啊啊!”

前一秒他听到了赤司在他耳边发出了低低的笑声。

下一秒天旋地转,整个世界在他的眼睛里旋成了一把花斑的雨伞,只有那双托住他的手是安定坚固的,他忍不住将自己缩进那个温暖的怀抱里,耳廓贴着赤司的胸膛,他听到靠近左边的一方传来稳定而微微有些加快的心跳,扑通、扑通,心脏有规律的收缩和舒张挤压出汹涌的快乐,透过他们相接的每一寸皮肤清晰地传达给黑子。

黑子忍不住轻轻扬起了嘴角。

不大一会儿之后赤司停止了旋转,他转得有点头晕,不过还是固执地抱着黑子死活不肯撒手。他低下头去,和转过头来看着他的黑子额头相抵,压低声音问他:“现在能原谅我了吗,哲也大人?”

黑子终于还是没忍住笑出声来。他挺起后背用力在赤司的嘴唇上亲了一记,然后愉快地开口:“勉勉强强吧。”

一周之后,黑子出现在了C大篮球部的众人面前。

“从今天起,黑子哲也正式加入C大篮球部一军,请大家多多与他配合练习,为冬季日本大学生篮球联赛夺冠做好准备。”

“长得这么矮小,像个初中生一样诶,他真的能打篮球吗小赤司?”黄濑看着个子不高还没什么肌肉的黑子,疑惑地出声问道。

“当然。”赤司的嘴角扬起一抹自信极了的微笑,黄濑看到他的眼里似乎有从未有过的光在一闪一闪地跳动。

“那是我发现并雕琢的原石,怎么可能不会发光呢?”

————————————

【求助】怎么追一个Alpha

楼主:我不喜欢玩剪刀 时间:2015-05-21  点击:601  留言:83

83L 我不喜欢玩剪刀【楼主】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图片]


<<<已无更多回复


————————此贴已封————————

 

END.

 

上一章:09.

从头读:01.



嘿大家好啊这里是终于完结了的冥鸢。

现在是北京时间6:07,不是我起得早,而是我根本没有睡233333

生生被热醒的我,三点钟悲愤地爬起来,和栀南聊了会儿天,等她去睡了我就跑来写更新啦w

说说这篇文吧。

其实开始连载的时候我完全没有想过会有这么高的热度,大概是赤黑粮不多的原因?【思考】我一直以为双A会是很多人的天雷来着,毕竟听过好多人说过接受不了双A,所以你们能喜欢我真是太感动啦w

这篇一开始只是个脑洞产物,没有拟过梗概,也完全没有规划过要写多少章,就跟着感觉走来着,OOC也严重得可怕,其实本意完全就是写个搞笑的文章来娱乐大众,顺便也给没什么乐趣的高三减减压,结果没想到拖了这么久【扶额

谢谢你们追这篇追了这么久w

我们下个坑再见,我是不会放过你们的【不是

评论(56)
热度(5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想致死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