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的狗也得给我一口饭吃!

黑子哲也的正确攻略方法(一)

CP:赤黑


-赤黑双A设定。

-只甜不虐。

-欢脱,欢脱,欢脱。

冥鸢的作品总结

===================================

01.

【求助】怎么追一个omega

楼主:我不喜欢玩剪刀 时间:2015-02-14  点击:65  留言:6

 

1L  我不喜欢玩剪刀【楼主】

如题,喜欢上了一个omega,但是我以前从没有过追求omega的经验,而且这个omega意外的有点冷漠……

怎么办,求助。

PS:我是alpha

 

2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_(:3天了噜这年头居然还有这么纯情的alpha

 

3L  黄暴小能手

对付一个omega最好的办法不就是干到他合不拢腿么,上吧楼主,我看好你。

 

4L  楼上你的节操

看我的ID,楼上捡捡节操。以及干到他合不拢腿+1

 

5L  丧心病狂

+2

 

6L  我不喜欢玩剪刀【楼主】

……抱歉虽然很想这么做,但是这样不够尊重对方吧。

希望能够从精神层面将他攻略下来。

————————————————————

在C大号称无所不能的赤司征十郎,最近着实有点苦恼。

至于苦恼的原因……大概就是可以称得上是单相思的恋爱了吧。

认识他的暗恋对象其实是个非常偶然的偶然。那天是C大篮球队和另外一所大学的友谊赛,那所大学最可恶的一个特点就是爱好利用裁判的视觉死角对敌方的队员进行人身攻击,即使他们在比赛中已经非常小心,但是大前锋还是避免不了地受了许多伤。好容易到了中场休息,前锋队员的胳膊上已经烙满了瘀伤,皮肤上一块一块深色的瘀痕看上去触目惊心。他就是在这个时候突然冒出来,迅速而果断的帮队员进行了包扎,快狠准而且丝毫不影响肌肉的拉伸。赤司作为队长对他表示感谢的时候他点点头,从包里掏出一瓶伤药放在赤司的手心里。

“你也受伤了吧,喷一点,小心影响接下来的比赛。”

他说话的时候没什么表情,翕动的嘴唇颜色很淡,皮肤也有点苍白,体育馆里煞白的灯光让他看上去快要消失了,那张脸上只有一双蓝色的眼睛是晶亮的,波动的蓝色仿佛就要有星辰跳出来。

因为两个人的距离很近,所以赤司能够闻到黑子身上淡淡的薄荷味道。他的味道也是轻轻淡淡的,稍微不注意就像是消失了一样,可是那味道却又十分的霸道,它缠绕住呼吸一缕一缕地将那种浅淡的辛辣灌进来,辣过之后又可以尝到一点点的甜味,这甜味被扯得十分悠长,在甜味未消失之前又是新的辛辣气息随着呼吸进入了身体。

他吃起来一定也是薄荷味的,赤司这样猜想着。

赤司不是很喜欢薄荷糖,因为他觉得薄荷糖的味道太过于刺激了,含在嘴里会把整个舌尖全都麻痹掉,然后它会污染呼吸,将呼出鼻腔的气息也染上辣味,吸气的时候又会觉得鼻腔和口腔一片冰凉,这样不清不楚的味道让他着实喜欢不起来。可是此时此刻,他却着了魔似的觉得这个只见了一次面的少年的味道好闻得要命,甚至生出了想要将这个少年带在身边随时净化空气的想法。

这样甜的味道,应该是个omega吧。

“谢谢。”这样想着的赤司露出一个礼貌的微笑,鸳鸯眼眯了眯,恰好将一闪而过的狡猾掩了个完全。接过药瓶的同时他的手指从少年的手心轻轻地蹭了一下,赤司恶意地屈起指关节不痛不痒地挠了挠蹭到的那块皮肤,然后他满意地看到那只手明显的抖了一下,俨然就要有松手的趋势,赤司见状迅速握住瓶身,在那个人松手之前将紧紧攥进手心。

对面的人在赤司饶有兴味地目光下收回手,不自然的背到身后。

有意思。

“我是赤司征十郎,信息工程系大三生。”

“我知道你,你篮球打的很好。”少年眨眨水亮的眼,将眼中幽深的平静打得粉碎,赤司可以在那湖水一般的眼睛里找到自己那抹灿烂的红色。这之后,少年出乎意料的露出一个浅浅的微笑,眼睛微微眯起,嘴唇翘起的弧度不多,却让他整个人都看起来暖融融的。

“我是医学系大三生黑子哲也,请多指教。”

 

TBC


下一章:(二)

评论(18)
热度(47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想致死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