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的狗也得给我一口饭吃!

初温

CP:赤黑


-大家好又是我

-ABO设定,赤A黑B。

-@栀南 和 @与子偕老26 的点文,一起写了。

冥鸢的作品总结


——————————————————————


【初温】


纵使是黑子哲也很喜欢柠檬那种酸酸甜甜的味道,可是现下空气里的柠檬味还是太过浓郁了,甚至辛辣得让他皱了皱鼻子。

刚刚在体育场的时候还是很淡的来着,怎么一到更衣室门口就这么呛人了。黑子屏住呼吸暗自嘀咕着,伸手去扭更衣室的门把。

没想到平日里从来不落锁的门今天却异乎寻常得锁了个严实。一起打篮球的都是些男生,平时在一起也没有这么拘谨,今天这是怎么了,换个衣服还扭扭捏捏的。心里泛起疑惑的同时黑子敲了敲门问了句有人吗。倒不是他多事,如果可以他也想直接挥一挥衣袖仰天大笑出门去,只是他的外套和背包都在里面放着,大冬天的让他只穿着篮球服出门还不如让他果奔来的痛快。

门内闷闷的传来一声轻哼,然后是一阵叮叮咣咣的动静,隐隐约约还有拉扯布料的声音。过了一会儿屋内终于安静了下来,可是依旧没人来开门。黑子挑挑眉,又加重力道敲了敲门,门咚咚咚得响了几声,黑子寻思着开口:

“同学,麻烦帮忙开下门,我拿个包就走。”

出乎意料的,门内安静了几秒,突然有个疑似某对手的声音响起来。

“哲也?”

说是疑似,是因为这声音说不出的低哑性感,里面太多太多黑子听不懂的东西,一点都不像黑子平素所熟稔的,冷静自持的那个人。

“赤司君?我是黑子哲也,帮忙开下门吧,我的外套和背包还在里面锁着。”


【完整内容请在wland站内搜索Wid.7115872】


“所以,赤司君,愿意当我一辈子的空气清新剂吗。”

diu的一声,赤司的小心脏被扎了个对穿。

“哲也打直球的功力真是日渐提高啊。”

“不喜欢吗?”

黑子笑起来,他看着赤司缓缓凑近他,然后是一阵热气包裹住了他的嘴唇。

“喜欢之极。”


END

评论(49)
热度(103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想致死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