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的狗也得给我一口饭吃!

黑子哲也的正确攻略方法(四)

CP:赤黑


-赤黑双A设定

-欢脱风,只甜不虐

-手速快只能用在日更上,用在聊天上容易掉节操……

冥鸢的作品总结


04.

【求助】怎么追一个omega

楼主:我不喜欢玩剪刀 时间:2015-02-14  点击:567234  留言:245


233L  我不喜欢玩剪刀【楼主】

上次看到有人问我是怎么喜欢上T的,好吧,就在这里八一八。

上次跟你们说过我跟他在医务室里碰面的事,但其实在那之前我还遇到过他几次。

认识他是在篮球场上,当时我就对他产生了兴趣,于是偷偷地戏弄了他,他的反应也很有意思。那之后我才发现,他经常到篮球场来看我们比赛,仔细回想过后我发现以前他也经常在,只是我没太注意过罢了。然而我为了确定情况问了问队友,他们都说之前从来没见过他,直到我跟他们说起T,他们才发现原来这个人是一直在场边的。

这个人存在感这么低,说不定是种特别的才能。我这么想的。

稍等一下,有人给我打电话,回来继续。


234L  红蓝大法好

天呐楼主会打篮球!

想象着打篮球的楼主hshshshshs


235L  不懂不知道没有画面感

回复234L:楼主在前面说过自己打篮球受伤的事,请认真看帖好吗:)

以及想了想楼主撩起衣角擦汗的画面就忍不住想要尖叫啊啊啊啊!


236L  节操在我这里

天了噜楼上你这么一说(´//艸//`)

想了想楼主下落的时候衣摆扬起露出一截腰的样子……不好!我的键盘上怎么有血!


237L  谁在我的屏幕上下了毒

想了想楼主压低身子运球的时候宽大的衣领露出一截锁骨的样子……OMG我中毒身亡了


238L  我不是小天使

想了想楼主传球的时候胳膊的肌肉线条>﹃<

以及电话是T打来的吗?(八卦脸)


239L  我不喜欢玩剪刀【楼主】

……啧,感觉自己浑身都被舔了一遍,好不爽。

继续说。

后来有一天放假篮球队不训练,但是对于我来说是不存在假期这样的概念的,于是我就跑到体育馆准备练习,没想到当我到了那里时却看到了T。

T不是篮球队的队员,应该说,一个omega,而且是个像他那么瘦弱的omega是不适合打篮球的,因为篮球场上alpha和beta居多,打起球来大家通常不会去控制自己的信息素,这对omega来说很危险。

可是他练球练的那么认真,就算是投篮从来不进也从来不会灰心,他眉毛蹩起的认真模样好看的要命。于是我没把持住就走过去问他需不需要帮忙,他看到我先是很惊讶,不过马上就点点头说好啊。

他的很多动作明显都是在模仿我,但是因为身体素质和技巧不大能跟得上,所以只学了个半吊子。我跟他说我能挖掘他特殊的才能,不过前提是他每天都要来训练,而且他不能进篮球队。

应该说我也是有私心的,我对他很有兴趣,想要挖掘他的潜能,但是又不想让别人看到他,如果他在篮球赛中被信息素影响的发情期紊乱怎么办,所以我才想了这么个办法。

他大概是很想进篮球队的吧,我看到他皱眉了。不过他很快就答应了。

PS:电话是T打来的没错


240L  身高是会呼吸的痛

啧啧啧啧楼主这强大的占有欲啊


241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T在模仿楼主?

依我看,要么楼主技术很好要么是T暗恋楼主。

以及T居然主动给楼主打电话了!是不是有新进展!


242L  鸡肉味嘎嘣脆

技♂术♂很♂好


243L  嗯嗯哪里不行啊啊再深一点

等等一起打篮球!

那岂不是意味着有很多肢体接触的机会!

摩擦摩擦!


244L  专业剪呆毛

卧槽楼上是给滑板鞋做广告的吗哈哈哈哈!

以及肢体接触好棒啊,楼主请趁机多多接触T君啊!


245L  我不喜欢玩剪刀【楼主】

回复241L:应该是因为我我技♂术♂很♂好吧,暗恋什么的大概是你想多了,没有人会往自己暗恋的人的伤口里面使劲儿涂酒精的吧。

打电话来算是有新进展吧,毕竟他是第一次给我打电话,虽然还是约我打篮球的。

谢谢你们的关心,我会好好把握机会多多接触T的。

现在就要走了,下次继续吧。


——————————————————

接到电话的时候赤司正一边喝水一边扒着论坛,他以为是学生会找他有事,所以只是伸出手去将放在电脑桌边的手机扒拉过来,并没有去看来电显示。

“喂?”

“赤司君,我是黑子哲也。”

赤司刚刚喝了一口水,听到这句话差点没把持住。他忍住成为喷泉的冲动,使劲把水咽下去,接过把自己呛了个够呛,咳咳咳地咳了老半天都没说出话来。

“赤司君你没事吧?”

虽然这句话说的没有附带什么感情,赤司也感动了好一会儿,他一边咳嗽一边模糊地说自己没事,好半天才好歹算是抢救回了他的呼吸。

“黑子居然主动给我打电话?”

“只是想问赤司君下午有没有空。”

“哲也要干什么?”

“好久没有打篮球了,想约赤司君出来练习。”

“好好好约约约。”

“……赤司君我突然不想和你约了。”

“黑子你刚刚说了什么我这边风大听不到你再说一遍?”

“……我刚才说,赤司君如果没事的话现在就出门吧。”

说完那边手速飞快的挂了电话,赤司愉悦的将手机扔到一边,想了想还有些时间,就又飞快地敲了一段发了上去,就当是心情好奖励他们的。这之后他飞快地换衣服出门,刚要关门的时候他停住了动作,站在门槛上犹豫了一会儿后又退回来,对着门口的穿衣镜扒了扒自己的头发。

实际上在接到电话之前的一个星期,黑子哲也都再也没有跟赤司征十郎联系过。他似乎对那个莫名其妙的吻充满了抵触,始终躲着不肯见赤司。这一个星期里赤司几乎每天一下课就去医务室蹲守,搞得整个医务室里几乎没人不认识他,甚至后面几天看到他出现都会有人主动跟他打招呼。但是就算这样,他也没有一次等到了黑子哲也。

他也去过黑子的专业找过他,为此全勤的赤司还史无前例地翘了几节课,可是偏偏黑子就像是消失了一样,连专业课都没有去上。

一直逮不到人的赤司实在是有些灰心了,他甚至以为黑子就会这么一直躲下去再也不肯见他了。

所以黑子能主动打这个电话来,赤司还是感到蛮意外的,虽然黑子打电话给他只是为了约他去打篮球,但他还是兴奋的不能自理。

左看右看,转过圈再看,对自己的形象很满意的赤司终于迈出了门。

OK,走着。


赤司走到篮球馆的时候,黑子正背对着赤司练习投篮。赤司并没有打扰他,他放轻了脚步,不发出一点声音地从门口慢慢走到场地边,倚在篮球架下看黑子投篮。

黑子穿着棉质衬衫,袖口一丝不苟地挽到肘部。看得出来衬衫有些旧了,汗水将布料打湿,让它柔软的贴在身上,他抬起手偷懒的时候腰部的线条被勾勒出来,没有一丝赘肉,甚至连肌肉的弧线都是淡淡的,好看得要命,一点也没有一般爱运动的男生那种爆发力极强的线条。

虽然准头差的要命,但是偏偏他打起球来,就是那么好看啊。

赤司不由得想到了论坛上那些人歪歪出来的画面。

如果是黑子的话,不管是撩起衣角擦汗的时候露出的腰线也好,或是下落的时候衣摆掀起露出的背部肌理也好,亦或说传球的时候的手臂也好压低身子透出的锁骨也好,大概都会是美得惊心动魄的吧。

这些不够,想要看到更多更多。

想看到他扬起脖子投篮,颈子被拉出好看的弧线。

想看他劳累不堪,撑住自己的膝盖弯下腰喘气,汗珠顺着他的额头和发丝流下来。

想看他在篮球场上奔跑,双腿迈动,仿佛永远不会累。

如果是黑子哲也的话,他一定能够做得到吧。

突兀的一个球滚到了赤司脚下,他捡起球,抬头向黑子望去。

黑子此时正盯着他,因为活动量对于他的体力来说有些过大,所以他微微有些喘。此时此刻,他蔚蓝色的眼睛里全是纯粹的,属于赤司的红色。

赤司歪歪嘴角,露出一个意味着我等你很久了的笑容,然后单手持球,缓步向他走过去。

他的笑容扩大,再扩大。

很可惜啊,黑子哲也,谁让你是个omega呢。

所以,就算你又特别的天赋。

你依然是只有我能看到的存在。

“呐,哲也,来练习吧。”


TBC


马上就要来打脸了,赤司菊苣走好。

看我多乖啊,又日更辣!


上一章:03

下一章:05

从头读:01

评论(14)
热度(2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想致死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