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的狗也得给我一口饭吃!

纪念日

CP:赤黑


-赤黑only

-只甜不虐HE,短篇一发完结

-原著走向,私设如山,文中出现的所有日期都是我胡扯的,考据党求放过。

-时间设定为2019年2月5日,中国的除夕。

冥鸢的作品总结
——————————————————————————

纪念日

 

除夕的这天黄昏,中国的某处下起了雪。

春天时节的雪没有了冬日搭配寒风的那种凛冽,它们白白的,柔软无比,轻轻悄悄地飘落下来,覆了一地的映亮黑夜的白色。

“呼——”

吹出的气飘散成雪幕中的一片水雾,轻飘飘的雪花被吐息吹散,拐着弯落在地上,和脚下地毯一般的白色融在一起。

黑子哲也踏着这地毯向天台的边缘走去,脚下的防滑瓷砖沾了雪还是有些滑,他的每一步都走得小心翼翼,身后歪歪扭扭的灰色脚印一个一个地慢慢增加着。

待他终于走到天台边缘倚上护栏时,黄昏的日光已经快要完全被西边的高楼吞没了。护栏不高,刚刚好拦到他的腰际,他靠在护栏上,手指松松地搭着横栏,十指弯起来挨个从上面敲过去,铁栏振动着,发出一串的脆响。

这带着轰鸣的清脆响声莫名的让他觉得很畅快,他抬起头来对着夜幕露出一个淡淡的微笑。

他有预感,叫黑子哲也的人今天会死在这里。

被赤司征十郎亲手杀死。

这样的预感让他的胸腔快乐地震颤。

黑子将手伸进口袋摸索,他的手指被冻的僵硬,好半天才摸到手机,他费劲地捏住手机的边角,慢慢的将它抽出来,打开拨号器,用食指笨拙地一个一个地戳出赤司的号码,把手机凑在耳边,然后将另一只手送到口边呼出一口气来温暖冰凉的指头。

电话滴滴两声就被接通,黑子并没说话,他等着赤司开口。大概一秒后,赤司的声音透过扩音器刺进了黑子的耳朵。

“难得哲也主动给我打电话。”

“因为今年的最后想要听到赤司君的声音。”黑子慢吞吞地回应道。

聪明如赤司,几乎是一秒就反应过来:“你在中国?”

“是。”暖好的五指重新搭上栏杆,食指轻敲着铁皮,指甲盖的胀痛伴随着叮叮叮的敲击声将听觉扯向很远很远的地方。

天已经完全黑了,黑子猛一抬头就看到了漫天的星辰,这样繁盛的星辰已经很少能在城市里见到了,平日里在地面上能看到的天空都是有限的一小块,勉强看到月亮就算是很好了,更别说这样的如同燃烧一般的星光。黑子慢吞吞地默数着星星,不一会儿就眼花缭乱。

电话里传来轻微的笑声,这笑声经过电波的扭曲传到他这边,竟温柔得让他浑身都泛起了酥麻,目光一抖,眼睛的工作也前功尽弃。他眨眨眼,转回视线重新数起。

“没什么好笑的,赤司君。”

“只是觉得哲也还真是可爱啊。”

雪花一片一片地落下来,轻轻柔柔地打在他的脸上,很快就被他的体温蒸成水珠,冰冰凉凉,偏偏又温柔的要命。赤司的声音也和雪一样温柔,和雪一样,浸得他的心痒痒的。

“请别用可爱这种形容女孩子的话来形容我,赤司君。”纵然知道对方看不到,他还是扁了扁嘴作出一个不开心的表情,“赤司君请猜一猜,对于我来说很重要的日子是哪一天。”

“让我想想啊。”尾音拖长了,可以听出对方真的在很认真地思考。黑子闭了嘴巴,屏住呼吸等待答案。

“5月23日?”

黑子突然笑出来,噗嗤一声。赤司显然是听到了,有些不满地问:“哲也在笑什么?”

“没什么,觉得赤司君很狡猾而已。”

>>>>>>>>>>

七年前的5月23日,是黑子真正意义上认识了赤司的日子。

彼时黑子哲也还是帝光中学篮球部三军的一只小菜鸟,作为一军的风云人物,赤司征十郎这个名字早已被黑子哲也铭刻在心里膜拜过很长时间了,甚至,黑子还偷偷地模仿过赤司,他在社团活动结束后一个人留在体育馆练习着运球,练习投篮,想着赤司是怎么做的,然后依凭记忆一点一点地效仿出来,虽然每一个投球都准确的砸在了篮筐上,然后弹回了他的脚边。

那个时候只能在旁边偷偷看着一军训练的黑子,只能偷偷地看着赤司,然后偷偷地想,这个人,他在发光啊。

那种温柔的,像是火焰一般却又温温吞吞的不会灼伤他人的光芒,他之前从没见过,之后在奇迹的世代身上也再没见过。那种可以融化他眼中冰蓝的,唯一的光,只属于赤司征十郎。

后来他认识了青峰大辉,然后以这只黑皮为导火索,点燃了那簇名为赤司的火。

当赤司征十郎站在黑子哲也面前的时候,黑子脸上那一向的淡定无波,第一次出现了裂痕。

“你拥有和我们不同的才能,希望你能加入我们。”

他倾慕已久的少年站在他面前,体育馆的灯光森冷,却不能让少年火焰一般的轮廓冷却下来,他的嘴角和眼角的弧度都是温柔之极的,他们的距离不远不近,刚好够黑子看清那双红色的瞳里跳动的火苗。

他就站在那里,说出了黑子长久以来一直盼望着的,却又不敢说出口的愿望。

尖叫已经在喉头蓄势待发,只要张张口就会破壳而出,而眼泪也早已经在眼底沉聚,滚滚眼珠就要如雨而下。

黑子哽了好半天,才恭恭敬敬地低下头去,刘海扫过眼睛,沾上了微的湿意。

“谢谢。”

最终理智还是压下了冲动,他只是礼貌地说着谢谢,像是他第一天知道赤司征十郎的存在。

“我是黑子哲也,以后请多多指教。”

少年微笑着,冲他伸出手来。

“欢迎加入一军,我是……”

赤司征十郎。我知道你,我了解你,其实我一直都非常的敬仰你。

黑子哲也咬着嘴角,将手覆上去,五指挨个收拢,将那团名为赤司的火,一点一点地收进手心。

“……赤司征十郎。黑子君,以后请多多指教。”

>>>>>>>>>>

“呐,赤司君有没有想过……”

黑子敲着护栏慢悠悠地开口,末了故意拖长了声音,像是留悬念一般的没了下文。

“什么?”不过赤司就是赤司,他从来都不会着急,纵然黑子的话语中挑逗的意味已经露骨至极,他还是一副不慌不忙的样子,声音也丝毫不带急切,像是在讨论一阵和风。

“如果我们初次相遇不是在体育馆,而是街头,咖啡厅或是公园的某个角落,也许今天的结局就会不一样吧。”

黑子早已习惯了赤司的不紧不慢,他根本没指望赤司会上钩,换句话说,能被他牵制住节奏的人,不应该叫赤司征十郎。

“这么一想的话还真是有点可怕呢。”这么说着的赤司的语气里却没有一丝害怕的意思,反倒像是想到了什么好笑的事情而轻轻笑了出来,“那么哲也,我猜对了吗?”

“很遗憾的说,赤司君也不是总是正确的呢。”黑子不知道第多少次数乱了星星,他索性举起手指,一个一个地点过去,“虽然这天对我很重要,但是,不是最重要的。再猜猜吧,赤司君。”

“诶?”听得出来赤司很疑惑,不过疑问只是一瞬间的事,毕竟错误的答案没有留恋的价值,“那么我猜,是12月11日?”

这日期一出口黑子就忍不住弯了嘴角,他抽了抽气,鼻腔里吸进了雪花,小东西化开之后一片冰凉,他不由得落下手指来揉了揉鼻子。

这之后他突然怔了怔——自己的星星又数乱了。

“赤司君还真是意外的很小心眼呢。”

“……并没有。”

>>>>>>>>>>

“嘟——”

长长的尖利的哨声将不断跳动的红色数字定格,所有人的动作都骤然静止,篮球脱离控制从疯狂地抢夺它的手指间脱离,在地上弹动着越滚越远,满场都是寂静的,只有篮球砸在地上那空洞的砰砰声,越来越小,越来越远。

当它终于停在篮球架旁边的时候,全场突然沸腾起来——先是一点细微的掌声,然后掌声越来越大越来越响,像是涟漪一般迅速扩散开来,类似嚎啕的尖叫和欢呼逐渐掺进掌声里,巨大的欢腾就要撕破天花板。

黑子站在篮球架下一口接一口地喘着粗气,方才太过剧烈的运动严重地透支了他的体力,他感到很困很累,汗水顺着脖颈流进衣服里面,此时安静下来才察觉到背后的衣服已经湿了个透彻,黏糊糊地粘在身上,虽然体育馆里的空调尽职尽责,但在这样的隆冬季节,黑子还是感到了凉意。

好半天他才终于喘匀了气,他慢慢地举起左臂来,面对着成千上万为他们而惊讶着欢呼着的人群,大声地喊了出来:

“我们是冠军!”

话一出口嗓子里就是一阵腥气的甜味,他抚着被振得有些疼的胸口看着同样震惊无比的被他一句话点醒后兴奋地拥在一起的队友们,咧开嘴露出一个开心的笑。

那个笑越来越大,他能感觉到自己的嘴角的肌肉被一点一点地扯起来,然后是牙齿被分开,他听到自己酣畅淋漓的笑声,掩盖在众人经久不息的欢呼声中,渺小的像是从来不存在过。

他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笑过了,以至于他都有些不好意思,忍不住用手遮了自己的嘴巴。

“黑子。”

突然身后有人叫他,声音很熟悉,可是称呼却因为很久没用过听起来有些陌生。黑子转过头去,弯身行礼。

“赤司君。”

“黑子的进步很大呢,我很开心哦。”

赤司的开心并不只是说说而已,他的表情真的是发自内心的开心,嘴角的笑也不再像是比赛前那样的狂傲而自负,连眼睛弯起的弧度都是明亮而温柔的。

可是黑子发现,他的眼睛有点红,和他那火焰一般的瞳色不同,那红色像是水一般,将他的白眼球染出一片湿润的醺红。

赤司哭过。

那个无往而不胜的赤司征十郎,居然哭了啊。

像是那些眼泪掉在了他的心上,黑子心里的某一处柔软的地方突然被触动了,无数复杂的情感如同触角一般突生出来紧紧缠绕住他的心脏,他的心被它们握的紧紧的,每跳一下都泛出甜蜜的胀痛。

像是有什么在提着他的胳膊,让他不由自主地将赤司猛地扯进怀里。他的身高差了赤司五厘米,体型的差异让他没法将这个让他心疼的人完全包进怀里,他只能用双臂将他缠得紧些,更紧些,掌心压着他的后脑让他伏在自己的肩窝里,手指有一下没一下地顺着他的头发。

赤司好像是被惊着了,大概是从来没有人给过他这样的拥抱,一向精明睿智的他一时之间竟然紧张得手脚都不知道该放在哪里。黑子的手指感受到赤司那薄薄的篮球服下逐渐紧绷的肌肉,他不由得笑起来,将赤司拥得更紧。

黑子听到了自己的声音。

“我觉得,能遇到赤司君,真是太好了。”

因为遇到了你,我才能够坚持我的篮球,我才能够得到代替校队打篮球的机会,我才能在今天站在这个全国最大的舞台上,拥抱你。

因为遇到了你,我才明白最重要的是和大家一起打篮球的感觉,我才明白我追求的,也不过就是和你同行的感觉。

所以说能遇到你,真是太好了。

所以我想温暖你,融化以前那个顽固的你。虽然你才是火焰,而我是冰,但是我想用我的体温,来融化你。

腰侧被一只犹豫的手附上,那只手爬过他的脊椎,停在了他的后背,然后是另一只手慢慢绕过他的腰际,最后两只手一起发力,将他紧紧的,紧紧的拥住。他感受到了疼痛,可是这疼痛让他打心底的愉悦着,他皱着眉笑起来,嘴里呼着痛,其实心里乐开了花。

“能遇到你我也很开心啊,黑子。”

赤司的声音还微微有点颤抖,不知道是太激动还是太紧张。他像是小动物一样一下一下地蹭着黑子的侧脸,轻轻柔柔的就像是在撒娇。黑子简直被这样的赤司萌化了,忍不住将手插进他的头发,用力揉乱那一头微湿的火。

“喂!”

赤司埋在他的肩窝里的头不满地乱动起来。黑子咯咯地笑了,笑了半天才说:“我有一个请求。”

“?”

“继续叫我哲也吧,赤司君。”

“……嗯。”

高一那年的winter cup总决赛,黑子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打败了赤司。

那一天,恰好是四年前的12月11日。

>>>>>>>>>>

“输给我一次就要记这么久,说自己不是小心眼的时候的底气是哪里来的啊,赤司君。”

数星星数了太久,眼睛翻得有点疼,黑子索性放弃了数星星的大业,倚着栏杆缓缓蹲下身来。羽绒服口袋里的东西因为他蹲着的动作硌得他腰有些疼,他索性将手伸进口袋摸出硌着他的东西——一瓶易拉罐装的可乐。

“可惜,还是不对啊,虽然能够将温柔的赤司君唤醒我很开心,但是这并不是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一天哦。”

黑子一只手去开易拉罐,拉环折起时带出嘭的一声,也许是他之前装在兜里一路摇晃的有些厉害,现在刚打开一条缝,浅褐色的泡沫就前仆后继地涌出来,打湿了他的手指。他勾着手指将拉环扯下来,易拉罐就索性不去管它了。

“…………哲也是专门为了打击我而来的吗。”

听得出来赤司已经有些无语了,他的尾音甚至都带了些虚脱的意味——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在黑子面前总是不由自主地露出孩子气的,不完美的一面。

“大概不是吧?”

好一个大概。赤司简直都要被黑子气笑了,他敲敲手机壳,然后说:“真是败给你了。”

“赤司君早都败了,请别说的像是很不情愿一样。”

“……不陪你玩了哦?”

“是是是,我的错,赤司君快猜吧,最后一次机会了。”

黑子将拉环的环套上小拇指,将手慢慢地举起来,直到举过头顶,拉环上带着的一点铝皮恰恰好地遮住了他眼中的月亮。

“真是好大的压力呢。”赤司双脚一蹬地,椅子下的转轮咕噜噜地转着将椅子带离电脑桌,赤司将自己窝进绵软的椅子里,仰起头看着天花板。

屋里灯都关着,电脑早在黑子打开电话的时候就被合上了,此时屋子里漆黑一片。落地窗没有拉窗帘,外面的灯光星星点点地照进来,只能映亮窗户旁边的一块地板。

赤司将自己沉进黑暗里,他想要深陷在黑暗里。

他心其实一直跳的很快,他预感到将要有什么发生,可是就算他的天帝之眼再灵通,也无法看透远在千里之外的黑子哲也,看不透他在想什么,看不透他想做什么。

他不知道要发生什么,而他一直都对自己的未来了如指掌,这样的未知让他恐慌。

黑子哲也一直这样,一直都让他恐慌着。

初遇的时候是因为从没见过这样的才能而恐慌;

他退部的时候是因为无法掌控而恐慌;

他在比赛中赢得自己的时候,他以为自己就要失去他,以为黑子哲也赢他这一场之后他们就再没有瓜葛了,所以他恐慌。

此时此刻,他也是恐慌的。

但是他什么都做不了。

“我猜,是3月21日。”

他恨这样的,只能通过电话来窥视着黑子哲也的自己。

他想要抓住,抓住最后一次机会,或者说,抓住黑子哲也。

>>>>>>>>>>

去年,黑子用红色的笔在台历的3月21日上画了一只小狗。

那天,哲也二号走丢了。

接到黑子的电话的时候赤司正在召开学生大会,电话说着说着天空一道滚雷劈下来,咔擦一声将阴沉的天空映成可怕的紫色。赤司着急忙慌地向出席会议的各位部长道了歉,抓起随身携带的雨伞就冲进了雨里。

黑子所处的体育场距离学校不远,赤司跑到那里的时候雨刚刚下起来,好在赤司有双利眼,一眼就看到了缩在墙角凳子上的黑子,才避免了他被浇成落汤鸡。

“二号在哪丢的?”

方才在电话里已经了解了大概情况的赤司将伞举到黑子头顶,他摸了摸黑子的头发,还好他的头发只是表面上有点潮湿,还不至于感冒。他探了探黑子的手,冰冰凉凉的,细看他的嘴唇也被冻的有些发白,于是赤司将黑子的手一抓裹在手心里,用掌心的温度温暖他的手指。

“就在这附近。”

黑子看上去闷闷不乐的,眼皮低垂着连眉毛也耷拉下来,跟二号不高兴的时候十成十的像。

“我看到球场边有个篮球,一时心痒就试了试手,回过神来就发现二号不见了。”

赤司忍不住摸了摸黑子毛茸茸的头发,他想了想,然后问:“二号平时都喜欢去什么地方?”

“嗯……小区里的草坪,中央公园的喷泉,M记门口,诚凛的篮球场,嗯……大概没了。”

赤司默念了几个地方,迅速规划出一条路线,然后他拽起黑子将他完好地护在伞下,大踏步迈进雨里。

“从离这里最近的喷泉开始找起,把他爱去的地方一一转过去,肯定能找到的。”

“如果找不到呢?”

黑子还是有点闷闷的,他低着头,不肯看赤司也不肯看前方,只是一味地埋头向前走,脚步也拖拖拉拉颇有些垂头丧气的意味。突然他的手指被大力地捏了捏,赤司的声音从头顶传来,语气淡淡的听不出喜怒。

“哲也在怀疑我的正确性?”

这句话赤司好久没说过了,突然这么一说,倒让黑子徒生出几分对高中的怀念来。还没等他开口,赤司却继续说了下去。

“如果我有错误的话,就把这双眼睛挖出来给你好了。”

这次黑子终于抬起头来看着赤司了,他的表情一如既往的平淡,可是在他的眼里赤司看到了笑意。

“我记得上一次赤司君说过这话不久就被打了脸。”

“呵。”赤司显然并没有计较他的冒犯,他哼笑出声,扯扯黑子的手指,“走了。”

中央公园的喷泉,没有。

小区里的草坪,扑空。

诚凛的篮球场,空无一狗。

在去往最后一站的地铁上,黑子终于有些焦躁了,他坐在靠窗的位置上,手指有一下没一下地扣着椅子的边缘,两个人之间的空气安静的令人发怵,只有他敲击座椅时轻轻的哒哒声如同轰雷。

赤司方才一直将他护在左边,执意自己撑着雨伞支在两人头顶。此时他坐在赤司的右边,一回头,就看到了赤司湿湿的右肩。

他突然感到鼻子很难受,酸疼酸疼的,吸口气眼眶就涨的发疼。

手指突然被勾住,黑子疑惑地抬头去看赤司,赤司并没有看他,他的目光直视着前方,也不知道在看什么,锐利的目光仿佛扎透空气直直望向虚无。但他的手指十分温和,掌心压着黑子的指尖,指腹蹭着他的手背,一下一下的,让他感到莫名的心安。

“会找到的,别担心。”

正如赤司所言,会找到的。

下了地铁走不久就到了黑子经常去的M记,离得老远,黑子就看到了停在房子边缘下躲雨的二号,以及他一甩一甩的尾巴。

黑子冲过去抱住已经长大的二号,房檐不算宽,黑子的身子露了一半在屋檐外,赤司哭笑不得地走上前去用伞遮住他的身子,拍拍他的头,“先回去吧,小心感冒。”

黑子没有起身,他甚至没有回头,就这样对赤司说:“赤司君在,真是太好了。”

黑子二号歪了歪头,它不明白为什么埋在他身上的那张脸烫得吓人。

>>>>>>>>>>

“……赤司君到底为什么觉得我会打越洋漫游来感谢你帮我找到了二号。”

黑子的眉头抽了抽。

“因为二号对你很重要啊。怎么,不对吗?”赤司问得理所当然。

“……算你有道理,但是很可惜,最后一次赤司君也没猜对啊。”

黑子的声音充满了可惜,他用手指在身旁的雪地上划着,写出几个日文字符。

【黑子哲也,死于2019年2月5日】

这下即使是赤司也感到很无奈了,他试探着问:“难不成是哲也的生日?”

“已经很接近答案了啊,赤司君。”

写完字,黑子的手指已经被冻麻了,他将手指放到口边呼着热气,水雾飘散着将他的手指打得湿润。

“没时间了,揭晓答案吧。”

黑子站起身来,趴上护栏,将上半身探出护栏外。他的身体折成九十度,眼前就是距离他十八层楼高的地面,肚子卡在护栏上,让他有些缺氧。

“是今天啊,就是我的死期啊,赤司君。”

“哲也?!”

赤司蹭地一下站起身,他的眼睛瞪成铜铃,瞳孔折出惊慌失措的光,他几乎呆住了,站在原地不会动弹,手指在身侧屈成拳,紧紧地握起来,指甲抠进手掌,剜骨钻心的疼。

“哲也?哲也!哲也!哲也……”

赤司第一次尝到了无法呼吸是什么滋味,他的浑身都在抖,他的声音也在抖,他除了黑子的名字什么都说不出来,什么都想不起来。他颤抖着蹲下身,手指顺着脸颊钻进头发,紧紧地捏住一捧头发,狠狠扯住,才能强迫自己不会晕倒。

他第一次知道,原来赤司征十郎也是一个脆弱的人。

脆弱到,连他最想保护的人都保护不了的人。

别死,求你别死。

赤司长大了嘴,却感到了呼吸困难,他的所有话语都被窒息感哽在喉头,他的头脑里是嗡嗡嗡的一阵接一阵的爆炸声,明明没有开灯,他的眼前是一片白色,晃得他犯晕。

这样的惊惶,一点不剩的,全部落在了另外一边的,黑子的耳朵里。

他欢畅地笑起来,抬起自己的手指亲吻小拇指上的拉环,虔诚的像是在亲吻恋人。

“稍安勿躁啊赤司君,我想在黑子哲也前面加个形容词,不知道要加什么,你帮帮我吧。”

黑子眨眨眼,不等赤司开口,又继续说了下去。

“我啊,一直很喜欢赤司君哦。”

这一球打的赤司有些眼前发黑,他有千言万语想要说,偏偏他现在又没心情说,他现在只想着黑子的安危,只要黑子不干出什么傻事,让他做什么都无所谓。

他组织了一下语言,刚打算开口,却被黑子的话又一次堵在了嗓子里。

“那么赤司君,你喜欢我吗?”

黑子的声音听上去快乐的要命,可是不知怎么的,偏偏有种绝望在里面。

“……”

“给我个答案吧,赤司君,实话实说。”

不想再失去你。

从我遇到你的那一刻开始,我就不停的在失去着你。

你曾经离我那么近,现在却离我越来越远,为什么我才发现呢。

“喜欢啊!”

“黑子哲也,我喜欢你啊!”

赤司终于还是哭了出来,他也说不清自己为什么要哭,这眼泪不是因为要失去黑子哲也,不是因为自己无能到什么都做不了,他只是觉得心里好难过。他好久没哭过了,可是眼泪流得那样熟稔,顺着他的脸庞一颗接一颗地滚下来,他的世界一片朦胧的光影,在这光影里他看不见自己的前方,看不见黑子哲也,他看到的只是一片模糊的光点,他伸出手去,光点却从他的指缝间溜走,让他什么都抓不住。

“哲也,我喜欢你,别死,求你……”

赤司已经语无伦次了,他的声音哑得几乎是一种哀求,他蹲在地上,手臂紧紧地环住自己,企图温暖自己。

这手臂暖热过你,如今却再也暖不到你。

哲也,哲也,哲也,哲也。

我喜欢你,为什么到现在为止我才看清。

“赤司君,我很开心哦。”

黑子的声音通过电波轻轻落在赤司耳畔,他听到他语气里清淡的幸福的笑意,他听到远方礼花的轰鸣,他听到黑子在说:

“暗恋着赤司征十郎的黑子哲也,死于2019年2月5日。”

黑子咬住拉环上的铁皮,将它扯下手指,捏在指间。

“喜欢着黑子哲也自己却不知道的赤司征十郎,死于2019年2月5日。”

黑子笑着松手,轻飘飘的拉环被风带着摇摇晃晃地掉下楼去,一闪一闪的,消失在他的视野里。

黑子直起身来,张开双臂,然后虚虚地环住,想象着自己环抱着赤司,手指贴上他的发丝,冰冰凉凉的触感。他将赤司的头压进自己的肩窝,闭上眼睛轻轻地说:“呐,赤司君,我是黑子哲也,你的恋人,以后请多多指教。”

“呵。”赤司哼笑出声,他闭上眼,索性不去管流个不听的泪水,“那么亲爱的黑子哲也,你骗我为你哭,这账怎么还?”

黑子在地上划拉了几笔,旧的印记快被新生的雪盖了个完全,只有新划上去的清晰得犹如刀刻。

【单身的黑子哲也,死于2019年2月5日】

黑子笑着,他抬起头来看那些永远都数不清的星星,眼睛仿佛是落了星辰的大海。

“用一生来还。”

 
 

END

 
 

本来是昨天的贺文……请叫我永远赶不上时间星人。

好在赶上了初一╮( ̄▽ ̄)╭

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57)
热度(85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想致死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