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的狗也得给我一口饭吃!

好眠

CP:图马

 

-哨向pa。鳏夫哨兵图X向导马。

-写作抢救,读作银趴。不文雅用词有,非自愿行为有,反向水煎有。

-我流图马,OOC瞩目,私设如山。

————————————————————

  关上静音室的门以前,马兆摘掉了耳朵上的通讯器,毫无怜惜之情地顺着门缝丢了出去。

  伴随着锁舌“咔哒”一声响,厚重的门板将塑料外壳撞击地面的声音无情拍在背后。马兆转过身去,看了看躺在静音室一角硬板床上的图恒宇,几不可闻地叹了一口气。

  白塔最趁手的武器,新生代里最出色的战士,放眼全塔都数不出几个的S级精神力的哨兵之一,图恒宇,此时正无知无觉地平躺着,姿态却并不舒展。

  他在发抖,在零上二十三度的室温里无助得像一条被活着塞进冷冻室的鱼,干裂的嘴唇无意识地翕动着,显出一种濒死的灰败,显然正在经历一场无形的折磨。

  马兆知道这意味着什么,这也正是他身在此处的原因。

-

下文查看方式:

1、AO3搜索darkite(作者名字),点进去进行查看。或者搜【图马 好眠】进行查看。

2、Wland搜索Wid.3788354进行查看。

3、大眼搜索ID:与我跳一支呼吸急促的舞

-


  他感到有什么东西在自己的眉心轻轻点了一下,而后困扰他的那些思绪顷刻间抽离得一干二净,他终于安心地沉入昏黑,获得了两个月以来第一个无梦的好眠。

E.N.D.


  马兆:图恒宇哨兵,我是你的破壁人。

  快两万字了,好恐怖一火车。等忙完了这段时间或许会有个后续,讲一下小图那遭了瘟的结合热23333

  喜欢的话请给我评论T T感谢感谢感谢!

评论(50)
热度(32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想致死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