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的狗也得给我一口饭吃!

乱七八糟的问答

CP:赤黑


—赤黑已交往设定
—温馨治愈全撒糖系列
—有很色气的描写
—爱打直球的黑子
—毫不知情的赤司
其实只是个问答。不要抱什么太大期待w祝食用愉快

冥鸢的作品总结
——————————————
Q——提问者
A——回答者——黑子哲也

Q:你认为你的恋人什么时候最温柔?

A:(认真回想)我们在大雨的夜晚顶着他的衣服长时间的奔跑过后终于冲进家门,他浑身湿漉漉地扯过毛巾给我擦头发,眼底全是显而易见的担忧,这种时候的赤司君最温柔。

Q:你的恋人什么时候最残酷?

A:(皱眉不满脸)他说一个月内禁止喝奶昔的时候。(顿了顿,又补充道)还有我明明累的腰都快要断掉了,他却抓着我说再来一次的时候。

Q:你的恋人什么时候最性感?

A:意乱情迷地盯着我,赤金的异色瞳里都是我的颜色,衬衫扣子解开大半露出漂亮的肌肉线条,在我耳边轻轻唤着我的名字说着“我想上你”的时候。

Q:你的恋人什么时候最脆弱?

A:(托腮沉思)赤司君是一个相当会隐藏脆弱的人呢,面具戴的像是穿衣服一样自然(微笑)。不过他偶尔遇到了自己都不确定能不能驾驭得了的事情,回到家一言不发地从背后抱住我,把脸埋进我的颈窝的时候,我就会觉得“我的恋人可真是脆弱的像只猫呢。”

Q:你的恋人什么时候最神烦?

A:(眯眼笑)这道题我要是答了的话今晚大概不用睡觉了?最烦的话,是秋天怕我着凉一定要我穿的像冬天一样才肯放我出门,如果试图反抗的话就会被禁止喝奶昔或者扒了衣服被就地正法的时候吧(笑),不过即使这么烦,也依然觉得很温暖呢。

Q:你的恋人最浪漫的一刻是?

A:新年祭的时候在漫天烟花下吻住我,然后在众目睽睽之下单膝跪地亲吻我的无名指,对我说“跟我结婚,哲也。”的那一刻(摸着无名指淡淡地笑)

Q:你的恋人什么时候让你觉得最想要亲吻他呢?

A:他回到家后用钥匙开门,然后大声的说着“我回来了”的时候。(微笑)就像是终于等到出远门的丈夫回来的妻子的心情呢,虽然这个比喻有点奇怪。

Q:对方做过什么最让你感动?

A:假装忘记了我的生日,在我完全失望的时候端上来亲手烘培的卖相可人的柠檬蛋糕,他穿着自己买给我平时穿的小熊围裙,围裙上沾了白色的面粉和一点彩色的奶油还有些柠檬汁。他俯下身亲吻我惊讶的脸庞,然后低声说着生日快乐的时候,差点就很丢人的哭出来呢(揉了揉眼睛)

Q:什么时候觉得自己最幸福呢?

A:(沉思,然后微笑)跟他在一起的每一刻,我都是最幸福的。

————————END————————

评论(7)
热度(77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想致死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