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的狗也得给我一口饭吃!

薄荷爆珠

CP:士潇

 

-ABO世界观,双Alpha设定。

-一发完结,反正是个小甜饼嘛,HE。

-是一个绝地求生已经有职业赛的背景,平行时空,大家都是20岁刚出头的新社会人。

-都是单身。

————————————————————

【薄荷爆珠】

 

戴士还记得那个下午,闷热,天空阴沉不见太阳,训练营里的吊扇忽忽悠悠悬在头顶,空气中混杂的信息素味道、闷热和噪声一样令人心神不宁。
他的指尖出了汗,并不是因为房间里的热。
他正和一个人博弈。说是博弈,其实也不过就是两个人跳在了同一个城区里,各自发育之后狭路相逢,非要拼出个你死我活罢了。他尚且不知道对面的人是谁,但此时是训练营内部开黑,对方怎么也不能是游戏里匹配到的、随便一枪就能爆头击杀的闲杂人等了。


【全文在wland站内搜索Wid.2952947】


韩潇被他那样宠溺的笑晃了眼睛,情不自禁去摸自己的脖子,手指碰上那个新鲜的伤口,疼痛令他倒吸了一口凉气。此时两股信息素依旧在他的身体里冲撞,令他有些浑身无力,他穿好衣服坐在一旁的电脑椅上,看着戴士拿着纸巾清理被他们搞得一团乱的电脑桌面,突然就抬起手来,冲他招了招手。
“歪哥,你过来,我给你变个魔术。”
戴士不疑有他,放下手里的东西便凑了过来。
“低点儿,低点儿。”韩潇又冲他勾了勾食指。
戴士按他的指示低下头来。然后韩潇突然探过身去,咬了戴士的侧颈,以牙还牙以血还血,虎牙刺破他的皮肤,将薄荷的味道送进他的血液。
“嘶——”戴士倒吸了一口凉气,可他没有动,就乖乖地俯身低头任韩潇胡作非为,直到韩潇松开了牙关,伸出舌头碾过那两弧月形的创口。
他听到韩潇附在他耳边的声音,带了笑,却没有一丝丝开玩笑的意思。
“总不能只有你留个标记,我也要留一个,韩潇专用,一百年保修。”
戴士嘿嘿笑起来,笑了半天突然又想起来,“诶你真的不难过啊?”
“有啥可难过的,反正有我歪哥陪我,咱俩还能在训练营里谈谈恋爱。”
“卧槽,行,行,听你的听你的。”

 

 

END

 

 

希望大家还喜欢!

 

评论(52)
热度(42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想致死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