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的狗也得给我一口饭吃!

【魏白/新春大队】玫瑰花期

CP:魏管家X白谱


-有魏管家X白邮差明示!!!!

-是一个吃代餐不得house的故事。

-白谱手把手教你如何吃代餐.jpg


————————————————————————

【玫瑰花期】


  魏管家觉得自己醉了。

  很奇怪,脚下起伏的地板时刻提醒着他正身处何处,但眼前的那一抹棕红色却拽住他粘稠目光拉出的丝,拽着他跌入奇怪的梦境。

  ——白邮差正坐在钢琴前,手腕带动指尖在黑白琴键上闲庭信步地游走,跳动的小臂上有一点尖锐的光——大概是宝石袖扣,魏管家眯着眼睛,却无法透过细长的光斑分辨它本来的颜色。甲板被黑夜吞没,宴会厅昏黄的灯光像奄奄一息的壁炉,他的红色发丝是其中一豆跳动的、不肯熄灭的火。

  魏管家再次抬手将香槟一饮而尽,他不记得这是第几杯,但那至多也只是奢华香槟塔中不起眼的一角。起泡酒的度数不高,他却醉得彻底——他将这归结于过快的心跳。

  海风卷着浪拍打船身,甲板轻微晃动了一下。这在轮渡上是常事,可是顷刻间,钢琴骤近、炉火骤近、白邮差也忽的只与他余下了半寸距离——魏管家无法判断到底是波浪将他们抛向了自己,还是自己被酒精味的海风推了一把,亦或者这只是自己的妄想。他用手撑了一下近在咫尺的钢琴,然后头昏脑胀地俯下身去。他干了什么?他的嘴唇好像触碰到了一片柔软,与他的体温相差无几,却顷刻间烧得他脸颊滚烫。

  有一只手搭上了他撑住钢琴凳的另一只胳膊,魏管家没能从那力道中品味到拒绝,于是越矩变得顺理成章。走下楼梯时他们近乎是互相挟持着,客房的钥匙刚转开了锁便被随手一丢,在门被摔上的巨响中不知踪迹了。魏管家没有控制自己的力道,白邮差也不躲,好在床垫够厚,两个人的重量砸上去也只发出了暧昧的闷响。

  魏管家是如此迫不及待,他的红玫瑰铺展在他的身下,只需要扯开包装纸,便能掐在手心,碾成粘稠的红泥。


-

下文查看方式:

在wland中搜索Wid.4567726

-


  END.


谁在搞雷,又是我!

刚刚审核没通过,紧急发布wid,错过了整点十分抱歉!!!!!

希望大家都能吃得开心!

评论(9)
热度(6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想致死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