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的狗也得给我一口饭吃!

呃…要说现在能想起来的事的话,大概是大四第一学期?

当时是我和其他两个室友做的一个科普视频动画获奖了,是天津所有学校里唯一的一个获奖名额,两个室友去北京领奖,我因为有一门考试所以没去。当时为了考试熬了个大夜,困得走路都打摆,但是考完之后就cnm燃起来了(?)直接冲出校门跳上小火车启程去市里,跟领完奖回到天津的室友去听相声。

不是那种很出名的场子,一百块钱一张票,提前预订好的,台下是一张张四方桌子,台上逗哏逗,我的天津室友在台下捧,一唱一和。

拿了五千的奖金,给自己买了个kindle,虽然现在kindle经常被我拿来压泡面(。但还是很难忘的回忆!

评论(2)

© 幻想致死量 | Powered by LOFTER